由前《決勝時刻》職業選手Nadeshot建立的100T戰隊今晨宣布,他們將收購OpTic Gaming Los Angeles戰隊的CDL聯盟席次,正式重返《決勝時刻》電競。根據報導,收購的契機是因為NRG戰隊從Immortals手中買下了OpTic Gaming,由於NRG戰隊已經擁有了芝加哥獵人戰隊,因此在聯盟要求一個老闆不能有兩個聯盟戰隊的要求下,才以2,500萬美元再略高的價格把OpTic Gaming Los Angeles的席次賣給了100T。

去年動視暴雪正式開始推動《決勝時刻》電競聯盟CDL的聯盟化以及電競深化運作,當時由前《決勝時刻》職業選手Nadeshot建立的100T戰隊以聯盟要求每席2,500萬美元的入盟費實在「太貴了」拒絕加入,引起不少粉絲惋惜。不過今日100T戰隊宣布,他們將收購OpTic Gaming Los Angeles戰隊的CDL聯盟席次,正式重返《決勝時刻》電競,並將新隊伍的名字命名為「洛杉磯惡賊(LA Thieves,暫譯)」。

這次收購的契機是源於OpTic Gaming Los Angeles戰隊母公司Immortals將Optic Gaming分部賣給了NRG Esports執行長H3CZ。由於NRG Esports擁有CDL的芝加哥獵人隊,因此在聯盟政策要求不可以有兩支有經營關係的隊伍同時出現在聯盟中的規定下,H3CZ最終決定出售OpTic Gaming Los Angeles給100T。根據聯盟人士的說法,100T還是需要付出比當初2,500萬美元的入盟費稍高的價格來買下這個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