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可能要夢碎了,原本領先的賓州如今也被拜登反轉超越近3萬票,開票作業仍在進行。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下令,賓州各郡必須將所有在投票日(3)當天晚上8點以後才收到的選票單獨分開,若有已經計算的選票,票數必須獨立顯示。

拜登在賓州選票超前川普,領先近3萬票,且已開票99%,可說是穩定拿下該州。由於拜登已經掌握264張選舉人票,只要拿下賓州(20票)即可達到270張當選線,幾乎確定入主白宮。拜登也在美國時間6日晚間(台灣時間7日中午)偕同副手賀錦麗發表演說,稱自己即將拿下大選,但也呼籲所有民眾冷靜,強調將會保衛民主制度,每一張選票都會計算,並諷川普極盡所能想阻止不利他的選票被計算,「但我不會允許他這麼做!」

除了賓州被反轉,川普恐也將丟失喬治亞州,拜登小幅領先約4000多票,開票率已達99%。不過,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也已經表示,由於雙方票數過於接近,喬治亞州將進行重新計票。喬治亞州成為本屆選舉第一個宣布要重新計票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