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曾經在2018年開玩笑提到喝了名叫「Teslaquilla」的龍舌蘭酒而醉倒,如今特斯拉竟真的推出自家的龍舌蘭酒,但名稱改為「Tesla Tequila」,每瓶要價250美元,才推出不久馬上就被賣光。

根據特斯拉官網上的照片以及說明,這款酒是100%由龍舌蘭釀造,為特斯拉專屬的高檔酒,外觀上為玻璃瓶身,並特別採用閃電的造型,呼應特斯拉的電動車本業,瓶座還有特斯拉的標誌。每瓶酒的售價定為250美元,而且一人只能限購2瓶,目前官網上已經全數售罄。

特斯拉會出售這瓶酒,要追溯到2018年,馬斯克在愚人節於推特發表一張自己靠在Model 3的照片,一旁的紙板寫著「破產」,並且開玩笑表示自己喝了名叫「Teslaquilla」的酒而醉倒在地。同一年,特斯拉提出「Teslaquilla」的商標申請。

這已經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出售電動車以外的產品,今年7月,特斯拉曾經於官網上架一款紅色熱褲,背面印有「S3XY」(性感)字樣,分別是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四款車輛縮寫的合併,當時也引發網友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