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演員白靈以電影《墮胎師》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日前她提前飛來台灣進行14天隔離,希望能如期出席21日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來台灣隔離的每一天,她都會在社群分享隔離心得,今(6)天她自曝,「隔離第4天了,今天有不舒服,醒來感覺很熱」,似乎是因為擔心隔離變胖而導致的不舒服。

隔離第4天的白靈分享:「是第8天了嗎?還是第4天?真希望是第12天了,那該有多好!」她醒來覺得很熱,有點不舒服,「我都試圖監控我自己,擔心14天隔離是否會變太胖,因為我能做的只有吃飯和睡覺,時間很多的時候,真的很難不吃」原來是很怕隔離期間吃太胖,擔心「我的禮服都非常緊!」

白靈表示,如果現在不小心監控,在金馬走紅毯當天才想減肥就為時已晚、也太困難,「我想穿上紅毯戰袍,我的衣服都非常緊」,更說她目前首要訓練就是精神上的訓練,「好處是不需要化妝、不需要盛裝、不需要看起來美美,只需要在孤立的環境中保持舒服就好」。她強調自己真的不喜歡隔離,「因為在房間裡連續兩週不呼吸新鮮空氣完全不自然,太瘋狂了!

白靈目前已到台灣,正在隔離14天中。今天是第4天,她在社群分享她的隔離生活。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