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年推出全新iPhone12機款,一共分為四種機型,包含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以及iPhone 12 Pro Max,而前兩款於上月(23)日開賣,後兩款將於今(6)日晚間9時開放預購,不過,也有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自己一打開iPhone 12的內建相機,5秒後竟突然「狂震」,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以「一開相機被iPhone12嚇死」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剛買到蘋果今年推出的全新iPhone12沒多久,近日打開手機內建的相機時,約莫過了5秒,竟突然「瘋狂震動」,嚇到她以為手機要震到爆炸了。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以「一開相機被iPhone12嚇死」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將手機瘋狂震動的影片上傳,而在影片中,原PO友人邊拍邊問:「太可怕了吧,這是正常的嗎,你剛買到多久啊」,原PO也無奈地回應「才剛拿到一個禮拜」。

▲一名女網友近日打開iPhone 12內建相機,竟突然「狂震動」。(圖/翻攝自《Dcard》)

她也提到,為了避免後續爭議,「感覺要留證據,我就拍下來了」,她也崩潰發文求助「想問大家有一樣的問題嗎」。幸好後來更新貼文時,她和客服確認後,對方回應「可以換貨」,也讓她推測「應該真的是拿到所謂的機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這才是名副其實的機王,那些什麼賴打不開、ig閃退的都來看看,軟體問題不要再發文說是機王了」、「機王,拿去換吧」、「換貨啦,這個情況哪次不換」、「那個『才一個禮拜』,聽起來超無奈」、「剛買到一個禮拜就遇到這情況,真的蠻衰的」、「太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