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WICE日前剛攜新專輯回歸樂壇,話題、人氣居高不下,但今(6)日在韓網卻突然爆出關於成員彩瑛的戀愛消息,有網友爆料她和業界小有名氣的刺青師熱戀中,還有拍下照片,衝上韓網熱搜第一名。而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稍早也做出回應,表示:「沒有立場要說明。」

彩瑛是TWICE中「忙內line」成員,1999年出生的她今年才滿21歲,而被爆出跟她熱戀的刺青師據傳已30多歲。韓網上網友爆出多張疑似兩人逛街、合影的照片,刺青師在個人IG發的照片中出現的女性,和彩瑛在同部位有一模一樣的刺青;且彩瑛平時有一款常戴的戒指,被爆出男方也有是兩人的情侶戒。彩瑛的弟弟也關注著該刺青師的IG帳號。

據韓媒報導,該刺青師在業界小有名氣,還曾接受過媒體採訪。爆料一出,許多網友挖出過去彩瑛曾被目擊在巴黎旅遊,而該刺青師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去法國玩。彩瑛曾在節目上介紹的帽子,也出現在爆料照片中,加深了爆料的真實度。

TWICE彩瑛熱戀新聞佔據了今早韓網熱搜榜的第一、二名,而稍早JYP娛樂回應各大韓媒表示:「沒有官方立場。」

事實上,這並不是TWICE第一次傳出緋聞,過去隊長志效曾和人氣歌手姜丹尼爾爆出戀愛並承認;日籍成員Mina也曾流出和師兄Got7泰籍成員Bambam的親密合照。

有網友挖出彩瑛常戴的戒指其實是兩人的情侶戒。   圖:翻攝自韓網

還有一起逛超市的照片,且圖中白色帽子和彩瑛在節目上介紹的帽子疑似是同一頂。   圖:翻攝自韓網

TWICE成員Mina過去也因為這張照片,和師兄Got7的Bambam傳緋聞。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