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以酸度破表出名的超級寫手「網路小商人」,昨(4)日下午發文恭喜President Trump(川普)連任,並請嘉義縣漂亮寶貝縣議員林緗亭發送雞排,不料才剛發完雞排,情勢大逆轉,拜登取得大幅領先,小商人以「手賤下太多」自嘲,網友卻狂酸:「兇手就是你!」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和拜登戰況激烈,全球矚目,昨天下午5時許,網路小商人在臉書發文指出,「恭喜President Trump連任,雖然沒宣布當選,目前PA, GA, MI, NC穩定領先,怎樣都輸不了。」 

他還說,「今天拎杯心情好,老地方,晚上8點,中山噴水池發雞排200片,這次拜託林緗亭,需要您相挺!幫忙派發。各位領好領滿。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文章附上一張川普站在戰車上的照片,霸氣十足,他自己還回應網友留言說,「不用看了,Trump連任了!」 

幾個小時後,他自己卻又貼文說,「X,別管我,我要去拆坐墊了。」語意不明,但他自己第一個在該文回應道,「這次真的死定了,我到年底要吃土了,總統先生的賠率太好了,手賤忍不住下太多,X!」 

此貼文共引來1400多個回應,比他的送雞排文回應還多,網友酸他「雞排一發就逆轉」、「兇手就是你」、「戰犯」「發什麼雞排,太早舒服現在後悔了吧。」等等,但也有粉絲持續相挺稱,「還有機會」、「稍安勿躁」等等。 

網路小商人過去曾神預測多次選舉,這次預先祝賀川普當選,但情勢發展似乎並非如他所言,觀察者表示,這次事件後,小商人的網路影響力恐會受到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