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一夜翻盤,目前民主黨拜登翻轉落後局面暫居領先,各州選情也陷入拉鋸戰。當地時間3日晚,《福斯新聞》(Fox News)卻搶在其他媒體前,提前宣布拜登已將亞利桑那州拿下。對此,有外媒報導指出川普看到此消息後,直接打電話給《福斯》董事長梅鐸(Rupert Murdoch)怒轟,要求將該消息下架。

據《Vanity Fair》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在看到《福斯》搶先其他媒體,率先宣布拜登將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拿下的消息後,川普十分震怒,更直接打電話怒轟梅鐸、要求將該報導下架,沒想到竟慘遭梅鐸拒絕。

《福斯新聞》一向被認為持傾向川普的立場,其董事長梅鐸更長時間握有白宮熱線。然而卻在近期與川普的關係生變,也有消息指出川普與梅鐸的關係不如以往。

除此之外,9月時川普也曾批《福斯》公布的民調結果,是在唱衰他不會贏得這次大選;先前梅鐸還曾經表態,認為川普不會贏下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表示:「美國人已經準備好昏睡喬當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