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天后」王彩樺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級國三,過去她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先少公開女兒照片、只透露2愛女都長得亭亭玉立,近日她曬出大女兒庭庭的正面照,清新甜美的臉蛋讓網友驚艷不已,加上仙氣爆棚讓網友暴動,甚至還有人指出庭庭側面像袁詠儀,留言「根本韓團等級」。

近日王彩樺在臉書分享數張庭庭抱著狗的照片,笑說:「媽媽看女兒,永遠都覺得大公主有一種超夢幻的美,嘻嘻,是唄!」畫面中,庭庭戴著口罩,一頭微卷的長髮披肩,低頭有愛的凝視愛犬,另外兩張她摘掉口罩望向旁邊,白皙肌膚及水汪汪的大眼仙氣爆棚,星味十足。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彩樺姐漂亮女兒一定也超漂亮的」、「有氣質的美」、「太美了,這美貌是韓國出道女團的等級」、「真的跟仙女一樣美得很夢幻」,還有網友指出:「第三張好像袁詠儀,超漂亮。」王彩樺也開心回應:「有像。」

對於這2個女兒,王彩樺曾表示兩個女兒個性不同,念高二的大女兒很會讀書,數學都考100分,相較於自己以前數學只考20分,自豪大女兒真的很聰明。坦言女兒未來暫時沒有出國讀書打算,「現在問我我會捨不得,若未來她們跟我提要出國讀書,我也會尊重她們的選擇。」而小女兒從小熱愛音樂不僅愛吹直笛,也喜歡彈吉他,對此,王彩樺還狠砸28,000元買吉他給小女兒練,為小女兒的演藝路鋪路。

有網友指出,庭庭的側面照激似香港女星袁詠儀。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王彩樺大女兒的氣質出眾,造成網友暴動。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王彩樺曾經透露自己大女兒的在校成績很好,誇讚女兒真的很聰明。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表示,王彩樺大女兒的美貌是韓國出道女團的等級。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