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孫生健康亮紅燈,昨(4)晚他公開近況,照片中他左眼整個腫了起來,半邊臉腫到變形,他文中透露自己一度在病床上抽蓄,好幾個人都壓不住他,也說剛開刀完的前3天每天都在哭,感嘆:「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了」呼籲健康的重要。

孫生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原來一星期前他才開完刀,左眼與左臉都腫了起來,他形容「很可怕而且很痛,腫到眼睛完全睜不開,開完刀前三天每天都哭」。

他也敘述自己曾一度在病床一直抽搐,自己有意識但停不下來,四、五個人都壓不住他,當下他以為自己即將要怎麼了,而經過這一次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的經歷,孫生也體悟到「平常我們都追求太多了,沒有健康其實什麼都沒了」。如今臉消腫不少,眼睛還沒完全消腫,他預估再過一星期就可以完全康復。

孫生曝光自己左眼整個腫了起來,半邊臉腫到變形的照片,並透露一星期前他開刀後的前3天,每天都在哭。   圖:翻攝Instagram

孫生還透露自己曾在病床上一度抽蓄,四五個人都壓不住他,感嘆真的沒有了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   圖:翻攝Instagram

目前孫生回復狀況還不錯,腫起來的左眼也稍微消腫了,他說應該再一星期就可以復原了。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