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狼人殺王子」婁峻碩2年前透露自己患有先天性漏斗胸,肺活量比一般人小,因此4年前他在胸腔裡放入3根鐵條矯正,今(5)天凌晨他在社群透漏日前他再度入院,開刀將鐵條取出,「大家不用擔心我。」他的女友焦凡凡隨後也發文,心疼地說道:「他真的很貼心」。

樓峻碩在IG解釋自己停工、消失的這幾天,「去把漏斗胸做了一個結尾,支架拿出來的手術非常順利。」他不但上傳了手術前尚未拿出鐵條的X光照,還PO出術後取出的3根鐵條照,「從鋼鐵人變凡人勒!」

他也表示自己已經平安出院,曬出他身穿病服坐在病床上的照片,比出招牌手勢露出淺笑,希望粉絲不用過於擔心,「休息個幾天又能重回舞臺啦!」28日即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他也和大家約定,「演唱會見!」

他的女友焦凡凡看到照片後除了笑說「真的是在病床也要帥的人」,她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婁峻碩真的很貼心,「怕大家會擔心開刀的這幾天堅持不要發文讓大家知道,開完刀才願意公開跟大家報平安。」但想到婁峻碩的肋骨那邊曾放了3根又長又重的鐵條,她心疼說道,「這個人居然說完全沒感覺,你能不能有一點情緒?」

樓峻碩開刀前先照X光,確認4年前因矯正先天性漏斗胸而裝進胸腔的3根鐵條。   圖:翻攝Instagram

樓峻碩開刀完,將3根鐵條取出,並拍照留念。   圖:翻攝Instagram

樓峻碩女友焦凡凡隨後發文,心疼表示樓峻碩真的很貼心,怕大家擔心,都說不會疼。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