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這對夫妻婚變消息傳不停,但兩人也幾乎不向外界澄清。前幾日被拍到兩人同參加完陶子生日會,林心如攙扶著霍建華回家,疑似打破傳聞。而昨(4)日晚間夫妻兩人終於久違同框合照,更進一步證實兩人依舊甜蜜,打臉婚變傳聞。

昨日晚間是林心如父親70歲大壽的生日宴,於君品酒店邀請超過20桌親友盛大舉行,陳美鳳、藍心湄、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陳怡蓉及老公薛博仁等也都是座上賓。

夫妻兩人都以簡單裝束出席,避免搶走主人公林爸爸的風采。有網友眼尖地發現,兩人一身黑衣配牛仔褲,外面套上簡便燕麥色外套,簡直是在穿「情侶裝」放閃。

霍建華也被拱上台唱歌,還特別解釋選唱〈心如刀割〉的原因是歌名中暗藏愛妻「心如」的名字,全程牽著林心如的手唱完整首歌,閃瞎台下觀眾,賓客直呼:「好會喔!」

徐若瑄事後貼出的一段影片中,與林心如在台上合唱一首〈別人的〉。影片中的林心如似乎因為感動於父母兩人的感情,唱著唱著便哭了出來。霍建華立即上台替愛妻遞上衛生紙,隨後搖頭走回座位,似乎對於愛妻感性的一面有些無奈地寵溺。

徐若瑄與林心如同台合唱,林心如感動到哭出來,霍建華貼心遞上衛生紙。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