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潘瑋柏今年7月底宣布閃電結婚,嫩妻身分遭網友起底是上海東方航空年僅26歲的Luna宣云,婚訊公布後隨即被爆出Luna曾參加過「天王嫂訓練營」,外界也紛紛揣測潘瑋柏突然宣布結婚,應該是「先上車後補票」,嫩妻懷孕才不得不公開。近日Luna曬出婚後3個多月真實身材照,間接發表沒懷孕聲明。

Luna與潘瑋柏婚後3個多月,婚後被發現婚前就曾被封為「最美空姐」,黑歷史也被起底,像是被指控是「天王嫂訓練營」成員之一,讓潘瑋柏粉絲很失望,導致有離婚傳言出現。而閃婚消息曝光後,也傳出Luna已有身孕,所以才與潘瑋柏閃婚,儘管潘瑋柏和經紀公司都否認,但不少網友仍抱持懷疑態度。

近日Luna終於曬出最新近照,她穿著長袖上衣與緊身牛仔褲,打扮相當休閒,就連在左手上的鑽戒也很搶眼。除了潘帥按讚支持,許多網友也誇讚:「嫂子真的很漂亮」、「好瘦」,期待之後能看到她與潘帥的甜蜜合影。

Luna宣云近日更新自己的社群,曝光近照,只見她穿著長袖上衣與緊身牛仔褲,打扮相當休閒,就連在左手上的鑽戒也很搶眼。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