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陳奕迅2006年與愛妻徐濠縈結婚,婚後育有獨生女陳康提。之前陳奕迅曾表示對愛女的偶像相當「忌妒」,臭屁地喊著「他們還要叫我Eason哥呢!」可見這一家人感情十分融洽。夫妻倆對於私生活十分低調,幾乎不曾在社群上曝光女兒。近日,徐濠縈帶著女兒參加劉嘉玲提早了一個月的生日趴,意外曝光愛女的美貌,引起網友注意。

劉嘉玲昨(4)日於IG上發文,用英文寫下「雖然提早很多,但這是我今年第一顆蛋糕,感謝。」配上與好友慶生的合照。即將在12月度過54歲生日的她,穿著牛仔襯衫配黑色西裝外套,看起來既知性又優雅,同一旁的閨蜜開心合照,氣氛相當溫暖融洽。

E神愛女陳康提同母親參加生日趴,16歲的她脫去稚氣,穿著黑色背心搭配同色系外套,戴上銀飾項鍊,健康膚色的鵝蛋臉上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鳳眼、高挺的鼻子,完美遺傳父母的優點,顯得十分時尚又有氣質。

網友在下面說道:「好像媽媽喔,媽媽基因真強大」、「那個個頭小小的女生,怎麼就這麼大了」、「陳奕迅從今天起就是我老丈人了」、「別關注小朋友太多,畢竟不是公眾人物,多關注她爸爸吧」、「名媛氣質」、「明明爸爸也帥的好嗎」。

劉嘉玲與閨蜜提早一個月慶祝54歲生日。   圖:翻攝自劉嘉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