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成員CHEN(本名金鍾大)在上月26日以陸軍身份入伍,在訓練所開始為期一個月的訓練,而昨(4)日在韓網流出一張他頂著平頭和同袍的合照,雖然笑容依舊陽光,但似乎曬黑不少臉型也較為消瘦,就有網友毒舌:「感覺像老了10歲。」引起熱議。

今年從年初開始,CHEN從公布戀愛消息、結婚、到生子,短短4個月內對粉絲投下數顆震撼彈,讓韓國國內一直有要求他退團的聲浪出現,他本人則始終保持沉默。直到上月15日才公開新歌《Hello》,隔天就閃電宣布當兵消息,並於25日低調入伍。

CHEN入伍至今10天過去,韓網出現一張他在軍隊中和同袍的合照,只見CHEN頂著平頭露出招牌燦笑,看起來在裡面過得不錯。但比起在螢光幕前當偶像的帥氣模樣,變得黝黑的皮膚、以及消瘦的臉型,笑起來的時候眼角似乎也多了些痕跡,臉上的褶子十分明顯,就有不少網友驚呼:「怎麼差這麼多」、「像老了10歲」、「失去偶像光環就變這樣」、「看來訓練很艱苦啊」,但也有粉絲力挺:「鍾大的笑容依舊很美!」

CHEN是繼Xiumin、D.O.與Suho後,EXO第四位當兵的成員。雖然他選擇低調不公開的入伍,但依照EXO全員到齊送別的傳統,當天伯賢、世勳和燦烈都到場,就連正在當兵的Suho也沒有缺席。

CHEN在軍隊中的近照看上去曬黑、消瘦不少,沒有以往偶像的光環。   圖:翻攝自韓網

EXO總是會全員到齊送別入伍成員,這次CHEN也不例外。(圖左至右:Suho、伯賢、CHEN、世勳、燦烈)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