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團體BIGBANG是許多老KPOP迷心中的經典天團,他們獨特的音樂風格,以及團員能歌善舞的實力,在全世界都十分受歡迎。昨(4)日是成員T.O.P(崔勝賢)的33歲生日,隊長G-Dragon特地發文獻上祝福,但所屬公司YG娛樂卻遲遲沒動靜,讓網友疑惑:「他不是BIGBANG成員嗎?」

G-Dragon昨日在IG貼出和T.O.P的貼臉合照,並配文附上一顆紫色愛心。雖然照片應是舊照且沒有其他文字,但特別選在T.O.P生日當天發文,也讓粉絲十分開心,直呼:「兄弟感情不變」、「真的久違了!」

但照慣例也會發文祝賀的官方社群帳號,卻一整天無消無息,不同於過去在其他成員大聲、太陽和G-Dragon生日時準點送上祝福,這次在T.O.P生日卻未有任何表示。這也讓BIGBANG的粉絲氣炸,認為YG娛樂太不用心:「雖然是小事,但怎麼連小事都做不好」、「是已經不想花心力在BIGBANG了嗎」。目前官方已於今(5)日補上發文,但遲到一天的生日祝福,還是讓外界十分不解。

事實上,除了先前因醜聞退隊的忙內勝利,餘下4位成員都已經完成兵役退伍,BIGBANG卻遲遲沒有合體推出新作,而T.O.P更是從3年前爆出吸食大麻的醜聞後,就幾乎不再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日前YG娛樂證實G-Dragon已經在籌備最新專輯,雖然不知道是個人還是團隊的作品,但已經引發粉絲熱烈期待。

YG娛樂官方竟晚了整整一天才發文祝賀T.O.P生日,引起粉絲不滿。   圖:截圖自IG

T.O.P昨日在個人IG上認證了粉絲為他做的生日應援。   圖:截圖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