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家庭韓劇順風婦產科》除了在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台灣更可以說是韓劇始祖,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然而在劇中飾演頭腦聰明的眼鏡男孩「義燦」的演員金成敏(김성민)如今都已經29歲了,他更在今(4)日宣布結婚消息,令廣大觀眾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SBS人氣情景喜劇《順風婦產科》可以說是第一代韓劇迷的青春回憶,該劇也捧紅了無數大明星,包括演員宋慧喬、金來浣、李泰蘭、朴美善等人。而劇中飾演眼鏡男孩「義燦」的演員金成敏,憑藉討喜的長相和紮實的演技,獲得了無數觀眾喜愛,他還得過1998年SBS演技大賞的最佳童星獎。

前陣子不管是在台灣還是韓國,許多年輕人又開始通過YouTube觀看《順風婦產科》,不少人很好奇這些演員現在過得怎麼樣。就有韓媒特地專訪了當時的童星演員金成敏,他目前開在首爾開了一家咖啡店,並將於11月7日和交往了5年的大學學妹結婚。

事實上,出生於1991年的金成敏現在已經29歲,因為參演1998年到2000年播出的《順風婦產科》以義燦一角獲得廣大喜愛,他在2000年參演《Commi Fairy》後就再也沒有新作品,一直到2013年在《馬鈴薯星球2013QR3》登場,讓許多人驚喜不已,2018年也客串了《在你背上扣球》。金成敏表示對於演藝活動,只要有好機會都會把握。

而當年的義燦小朋友,如今已成長為要步入禮堂完成人生大事的男人,聽到消息的網友不禁紛紛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個眼鏡男孩」、「歲月真的不饒人啊」、「當年《順風婦產科》真的每天必看。」

不管在台灣或是韓國,都在影音平台上刮起復古風潮,不少年輕人重新開始看20年前的韓劇《順風婦產科》。   圖:截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