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日前攜正規二輯《Eyes wide open》展開活動,除主打歌《I CAN'T STOP ME》成績不俗,人氣高漲的她們更接下韓國電信公司代言,拍攝一系列「專屬來電答鈴」。台灣成員周子瑜更在影片中發起瞪眼挑戰,她努力睜著大眼的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真的萌翻了!」

日前接下韓國電信公司SKT代言的TWICE,每位成員都分別拍攝了「來電答鈴」影片,而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在影片中發起瞪眼挑戰,她睜著水汪汪大眼說著:「挑戰開始!」卻撐不過3秒就忍不住眨眼,只見她還要求「再來一次」,表示這次自己一定會贏,努力睜著一雙大眼的子瑜,呆萌模樣萌翻粉絲,掀起話題。

這次TWICE回歸行程滿檔,除了打歌節目上好上滿,比起以往更努力上節目宣傳,分享許多前所未聞的趣事,讓粉絲一次大飽耳福、眼福,而她們的主打歌《I CAN'T STOP ME》觀看人次更已突破8000萬,人氣十分火爆。

TWICE剛攜新作品回歸,成績不俗。   圖:翻攝自TWICE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