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大選仍在計票中,雙方群眾情緒高度不穩,華府甚至已出現流血事件。這次成功預測川普拜登支持率其實十分接近的《拉斯穆森報告》(The Rasmussen Report)稍早公佈最新調查結果,指出大部分的美國人認為,兩邊的群眾很難找到共同點,無論是誰最後成為美國總統,都有過半的受訪者認為將發生暴動

《拉斯穆森報告》本月1日、2日針對1000名可能投票的美國民眾進行調查,抽樣誤差範圍為 /- 3%,信度95%。

川普的支持者和拜登的支持者在國家面臨的許多重大問題上能找到共同點嗎?認為「可能」的只有27%(包含8%認為「非常可能」);認為「不可能」的則高達68%(包含31%認為「非常不可能」)。

如果川普成功連任,67%的選民認為可能會發生暴力抗議(包含36%認為「非常可能」)。

如果拜登獲勝,則有52%的人表示可能發生暴力抗議(28%的人認為「非常可能」)。

《拉斯穆森報告》指出,越老的選民越不認為雙方找到共同點,即便40歲以下的人,也有相當多的多數人認為這不太可能。

只有24%的白人、32%的非裔和34%的其他少數族裔,認為有雙方群眾可以找到共同點的可能性很高。三個團體的選民都認為,川普的連任比拜登勝選,更有可能激起對方支持者採取暴力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