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票數暫時領先美國總統川普。而拜登競選團隊經理狄倫(O'Malley Dillon)與競選顧問鮑爾(Bob Bauer)美東時間4日上午11點11分進行簡報,並在推特直播宣稱,拜登可望拿下270張選舉人票,並在美東時間4日晚間宣布當選

狄倫與鮑爾在推特直播中指出,拜登目前已有希望成為美國下屆新任總統,目前預測拜登在各州領先取得的選舉人票,至美東時間4日下午時就可累計到270張,在全美國拿下的得票比率也能突破50%,預計最快在美東時間4日晚間宣布當選。狄倫認為,拜登此次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賓州拿下的票數,可能比川普在上次大選中贏到的票數還要更多,目前就連亞利桑那州都已被拜登奪下。

川普競選陣營則表示,將迅速採取法律行動,確保合法投下的選票列入計算,而不是非法投下的選票。川普競選連任總幹事史泰平(Bill Stepien)在視訊會議中聲稱:「如果我們計算所有合法選票,我們會勝利,總統會贏。」

美國3日舉行總統大選投票,川普稍早曾推文控訴,在他原本領先的多個州發生選票相關的違規情事,他接著又在推特上抱怨開票過程「怪怪的」,還暗示通訊投票有灌票嫌疑,並批評說:「他們在賓州、威斯康辛與密西根到處發現投給拜登的選票,這樣對國家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