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開表態批評美國總統川普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卸下王室職務後搬到美國洛杉磯定居,他們日前拍攝影片呼籲美國選民踴躍投票,近日更有知情人士指出,梅根已透過郵寄選票的方式完成投票,成為首位「干涉美國內政」的「前」英國皇室成員,也讓川普氣得說:「我不知道她這麼討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梅根在成為皇室成員之前就已經是美國人了,無論她住在哪裡,她都不會錯過這次選舉的投票。」梅根已透過郵寄選票的方式完成投票,成為首位在美國大選中投票的「前」英國皇室成員。而過去梅根就曾表明自己不支持川普,還曾公開抨擊過川普「不僅厭女還如此直言不諱」。對此,川普表示哈利和梅根的作為就是在鼓勵人們支持拜登,他甚至還說:「我不知道她這麼討厭」。

哈利與梅根也曾在3月和川普結下樑子,夫妻兩最後一次履行英國皇室義務之後,自加拿大移居洛杉磯。對於哈利夫婦龐大的維安費用,不滿被梅根批評的川普當時逮到機會在推特上放話說:「我是英國女王和英國的最好朋友及景仰者。據報導,離開英國的哈利和梅根,將永久居住在加拿大。現在,他們已經離開加拿大到美國,但美國將不會支持他們的安全保護。他們必須自己付錢!」而哈利則透過發言人聲明,他們夫妻並不會讓美國政府付維安費用。

哈利和梅根於9月22日錄製影片,宣傳《時代雜誌》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強調投票的重要性。不過白金漢宮擔憂哈利夫妻違反王室「政治中立」原則,隨即「切割」兩人,發布聲明宣稱「公爵不是現任王室家族成員」,且哈利的言論是「以個人身分發表」。而《浮華世界》引述梅根的閨蜜言指稱,梅根不願放棄美國國籍的原因,就是為了能夠從政,目標直指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這位閨蜜認為,如果梅根和哈利真的放棄了王室頭銜,會認真考慮競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