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在開票期間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領先總統川普,但川普在美國時間凌晨2點多現身白宮發表感言,直呼「搖擺州領先!全贏了」!此話一出讓許多「登粉」崩潰,竟有登粉在推特指出「將舉家移民到阿拉斯加」,引起其他網友笑說「你知道阿拉斯加也是美國的一部分嗎」?

根據數據顯示,許多搖擺州都是川普領先。對此,川普在白宮自行宣布已拿下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州以及北卡州等搖擺州,就算目前還未確定,但川普已認為拜登無法超越他,川普直呼自己一定勝選,已經勝選,「大選已經結束了」,現場歡聲雷動。

川普競選團隊也透過推特分享現場直播影片,有許多支持拜登民眾崩潰留言「有人可以跟這蠢貨說遊戲還沒結束嗎?」、「我等不及拜登對川普說『你被開除了』」

甚至有拜登粉絲表示,已對此感到厭煩,自己丈夫已經買了全家人飛往阿拉斯加的機票,並將舉家「移民」到那,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阿拉斯加是美國的一州」、「你知道阿拉斯加也是美國的一部分嗎?」、「祝你好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