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隨著S10世界大賽落幕,更多的焦點將會重新回到選手季後與戰隊的合約及互動關係,作為DragonX陣中大腿,Chovy日前在直播提到自己受到周邊的人干涉、甚至撈好處等事,引起社群熱議。對此,DRX隊經理崔尚仁昨日於直播澄清此事,表示此事與隊伍無關,「如果後續證實與隊伍有關,我將會對此負責」。

日前,Chovy在個人實況當中提到,周圍的人過度干涉他,讓他做了自己不喜歡做的事,覺得既煩人又疲累,而他的周圍更有那種哪怕是一點好處也要撈的人,並表示「現在已經影響到我,讓我受到很大的壓力」。

Chovy此番言論不難讓人回想起,過去Griffin管理層與選手之間的緊繃關係。根據韓媒《FOMOS》報導,DRX隊經理崔尚仁於昨日開實況解釋,雖然他尚未與Chovy面對面談論此事,而是收到有關此事的報告,但他也澄清Chovy所提及的事情與戰隊方無關。

崔尚仁也提到,如果後續真的證實Chovy講的內容是針對隊伍和高層的話,他會負起責任。

原文請見此"DRX 최상인 단장 "이번 '쵸비' 정지훈 개인 방송내 일은 팀 내부일 아냐, 만약 그렇다면 책임 지겠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