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黯然出局的LPL春季冠軍JDG戰隊昨(3)日宣布,由於總教練Homme的個人原因,Homme將正式離隊。Homme受訪時表示自己有意回到LCK組建一支能與DWG相抗衡的隊伍,不過由於與JDG的協議以及個人健康與思考下一步等所需時間,他將先行六個月到一整年的時間再出發。

去年賽季表現不穩最終未能晉級世界賽的JDG,今年展現蛻變拿下LPL春季冠軍與夏季賽亞軍,但隊伍最終在場內外各種因素與壓力下,JDG最終本屆世界賽僅八強止步,為今年畫下一個不完美的句點。

昨日JDG官方宣布Homme因個人原因正式與隊伍協議解約,結束雙方長達2年的合作關係。Homme目前已經回韓,他也在今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對於在JDG帶過一群很有天分的優秀選手感到幸運,也對今年隊伍成績感到滿意。不過他也表示:「如果我做得更好的話,就能打進世界賽四強或決賽了,但很遺憾沒有做到。」

Homme也表示他以往選隊時,財務方面是自己的第一考量,但如今他更想先考慮對象隊伍的成績與榮譽。Homme表示自己現在想要成為爭冠隊伍的總教練,並表示:「如果能回到LCK,並與Chovy一起加入T1與AFs這樣的頂級隊伍,就能打造出一支面對世界冠軍DWG的隊伍了。」不過Homme也表示自己由於與JDG的協議以及個人健康與思考下一步等所需時間,他將先行六個月到一整年的時間,再來考慮自己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