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陳年舊事,不過關於公牛王朝的歷史和事蹟,不少新時代的籃球人仍然相當有興趣。近期Toni Kukoc就爆料了「小蟲」Dennis Rodman的一則趣事,他表示後者主辦的聚會真的非常瘋狂。

透過紀錄片《最後之舞》,許多人得以一窺公牛王朝的內幕,其中關於Rodman的章節無疑是最吸引人的一部分。這位狂野不羈的明星大前鋒,似乎永遠精力充沛,聚會和派對從球賽結束後一直到清晨,然後再精力充沛的前往球場練習,就像他已經睡了一整晚一樣。

公牛內部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關於Rodman的故事,而Kukoc今天也分享了自己的版本,「這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故事,我跟不上他的節奏,我其實只和他一起參加過一次派對,因為在那之後,你需要7到10天來進行恢復。」

Kukoc表示他記得,當晚酒吧裡只有4個人,但Rodman還是點了20人份飲料,理由是「避免酒吧關門」。

「他點的第一杯酒是40杯伏特加和10杯啤酒。」Kukoc鉅細靡遺地描述道,「(那晚)那裡的所有人都度過了愉快的時光,Dennis買單了全部的酒水和食物。」

Kukoc表示他在認識Rodman之前,聽了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但真正和他成為隊友後,他認為對方是一個很棒的隊友及一個很棒的人。「他是一個很棒的人,對所有人都很好,而不僅是對自己,他只是找不到一個比較好平衡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