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六月近日因被爆棄養貓咪一事,遭到網友砲轟。昨(3)日六月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並沒有做出棄養的行為,並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

根據六月的聲明,她坦言兒子確實對貓毛產生嚴重過敏,眼睛甚至腫如核桃,睜都睜不開。因此,她特意挑選了一家可以從攝影機看到貓咪情況的「貓僕舍」,讓貓咪暫時離開家中。她也說道「貓僕舍」的環境十分良好,令她感到安心,也順勢將家整理一番。之後,「貓僕舍」的老闆希望六月將貓咪留在店裡,六月看到愛貓確實喜愛「貓僕舍」的環境,加上在「貓僕舍」不會被家中其他貓咪欺負,所以同意讓愛貓暫時留在店中。

不料因「貓僕舍」頂讓的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指責六月棄養貓咪。六月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頂讓一事,事後也已經跟老闆確認。她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將愛貓棄養的念頭,甚至為了有一天將愛貓接回家,已經將家中另外兩隻會欺負同伴的貓咪先送到丈夫李易的工作室。

最後,六月表示發長文解釋真相,釐清誤會,也呼籲網友停止做出惡意的人身攻擊。此外,再度堅定表示「沒有住在一起不代表我不愛」。

六月與丈夫李易共育有1子「Star」、1女「Shinny」。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於臉書上秀出詢問「貓僕舍」頂讓一事的line。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