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來了!今年「2020新北耶誕城」十週年,將與迪士尼合作,打造限時52天的迪士尼耶誕盛典。萬坪公園燈區以「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打造裝置藝術,讓每一個人彷彿走入童話森林,讓大人跟小孩都能感受到迪士尼的奇幻魔法!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與迪士尼聯名,除了規劃「迪士尼經典童話世界」主燈秀之外,也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並採用360度全景的聲光與投影,滿足迪士尼鐵粉的童話憧憬。

新北耶誕城從2011年首辦至今已歷時9年,這次將光雕秀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讓許多迪士尼角色站上音樂盒舞台上,像是小美人魚、長髮公主、小飛象等,再搭配環繞聲效,讓大家不能出國,卻也能彷彿置身迪士尼樂園的氛圍中。市府今年更擴大燈區範圍,總共會有48座藝術裝置,絕對會讓民眾拍照打卡打不完。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童話城堡、公主系列裝置,有6大經典場景成就史上最夢幻的美拍景點:第一站童話城堡、第二站美女與野獸 玫瑰心願、第三站:長髮公主 希望高塔、第四站:小美人魚 海洋樂曲、第五站:阿拉丁 奇蹟之都、第六站:白雪公主 夢幻森林。6大場景的裝置藝術讓民眾能一圓公主夢之外,也是拍照打卡的絕佳景點。

此次的光雕主燈秀,將於11月13日晚上六點正式開城,並於之後的每日到2020的1月3日止,7:30起至22:00每整點、半點播放一次。市府已提前規劃將於11月11日晚間時段提前點燈,民眾可以提早前往搶先體驗點燈效果。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第一站:童話城堡。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第三站:長髮公主 希望高塔。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第四站:小美人魚 海洋樂曲。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第五站:阿拉丁 奇蹟之都。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第六站:白雪公主 夢幻森林。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