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罔腰綠島民宿業者控訴在民宿內開趴、搞破壞,事件曝光後,罔腰第一時間還反嗆「不會道歉」,但疑似今(3)天上午因綠島航班停駛,加上沒有其他民宿願意提供罔腰一行人入住,最後她仍是跟民宿業者道歉,承認自己脫序行為,對此,民宿業者也發文回應:「不原諒這樣的行為」。

該民宿業者在臉書發文表示,事件曝光後收到大家雪片般的關心,目前罔腰也已公開致歉,但「我不會原諒這樣的行為,也不會原諒;我接受你的道歉,但不代表苟同,也不代表我們的傷害消失了!」業者語重心長陳述「更多的不原諒是你們傷害了綠島的美,傷害了這片土地的純樸和熱情,我很遺憾你們因為這些舉動感受不到它的美好」。

業者也謝謝愛綠島的朋友們,「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綠島朋友們!」綠島很美、很棒,是值得好好放鬆欣賞的好地方,每一間民宿都是主人的故事與心血,「你可以不喜歡,但請尊重它;你可以批評指教,但不是如此輕蔑!我愛大家,我愛綠島!」目前罔腰與友人仍逗留島上,並在道歉後與該民宿業者達成協議,將再續住2天,待颱風過後、船班恢復通行時再返回本島。

民宿業者針對罔腰道歉,首度發文回應不會原諒罔腰的行為。   圖:翻攝臉書

業者也謝謝大家愛綠島。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