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罔腰綠島民宿老闆控訴破壞,但她也不甘示弱地反擊民宿老闆沒有通知他們就自行擅入屋內拍攝,民宿老闆則是上網公開監視器影片,雙方各執一詞,引發外界討論。罔腰今天早上還表示自己絕不道歉,但隨後在跟民宿老闆溝通後又發文承認自己行為脫序,對此,大批網友留言:「感覺不是真心道歉」。

罔腰在事件爆發不到6小時,從原先的「不會道歉」到稍早的道歉文,她認了一行人酒後失態,破壞了民宿的擺設,也造成對方的困擾,希望能獲得民宿老闆的原諒,至於如果有擺設上的損失,則會全部賠償,也強調會記得這次教訓,給他們一個彌補的機會,而民宿老闆也同意他們續住,度過最後的2天假期。

對此,網友留言給她鼓勵:「不對就是不對,出來面對就好了。別再把話說死。對自己沒好處。好好感恩民宿老闆願意原諒你們」,但更多網友則是懷疑她道歉的誠意,「一定是被鳳梨罵才倒歉吧!不然往後代言的產品沒人買才倒歉的啦」、「感覺這不是本人說的字語,高人指點」、「感覺不是真心道歉」,也有網友開酸她,「笑死又說不會道歉,這是人格分裂嗎」,再度引起網路熱議。

 

罔腰稍早在臉書公布自己的道歉全文,承認自己的行為脫序外,也說已跟民宿老闆達成和解。   圖:翻攝臉書

就有網友在道歉文底下PO出他早上跟罔腰對話,酸罔腰不是說好不道歉嗎?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