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長榮大學鍾姓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勒擄棄,引發社會對治安的重視,然而事後政府單位的回應,更使網友普遍爆氣;向來挺綠的網紅「卡神」楊蕙如,昨(2)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怒批「荒腔走板」、「長期支持綠營不代表無條件容忍這些」。

楊蕙如在臉書發文表示,9月初台南爐渣南鐵加上美豬爭議時,自己就曾對朋友說:不好好處理英政府民調會掉,「他問我會掉多少,我說5%以上或是滿意度不滿意度拉近10%以上。」、10月初朋友再問,楊指出中國一直軍演送票,台灣人最賭爛這種,「小英民調會回升」,結果兩次都一語成讖。

楊蕙如接著談到馬來西亞鍾姓女大生命案:「看到馬來西亞女學生媽媽痛哭,我也跟著流眼淚」,然而「警方吃案,市長吃肉燥飯,還說警方不吃案路燈只壞兩盞」她並強調,自己長期支持綠營「是因為反共,不代表要無條件容忍這些。」

昨日晚間楊蕙如又發文稱,自己遭到某些「綠東廠」說成是「藍白黃網軍」,表示自己沒有怕過是假的,但被嗆兩下就啥都不講更不可能,畢竟「支持綠營的方式不是無腦護航,是有錯要指正」。

 

九月初台南爐渣南鐵加上美豬的事,我跟朋友說,不好好處理英政府民調會掉。他問我會掉多少,我說5%以上或是滿意度不滿意度拉近10%以上。結果真的發生了⋯⋯ 十月初朋友再問,我說中國一直軍演送票,台灣人最賭爛這種,小英民調會回升,結果也是如此。...

楊蕙如發佈於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