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無聲》創下上映3週票房破3000萬佳績,隨著電影走紅,裡面演員也備受關注。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夜店狂摳辣妹下體」影片,有網友影射當事人是該片18歲演員王士豪。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今(2)天做出回應,否認王士豪為影片中做出猥褻行為者,並將搜集相關事事證,保留法律追訴權。

王士豪捲入不雅片風波後,曾在IG澄清並非影片中摸女性的男子,表示:「我很理性的看待這件事情,我沒有要撇清任何責任,因為我根本沒犯錯,如果我有錯的話,所有在夜店親來親去都錯慘了,何況我是在喝醉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畢竟我沒摳女生,是被女生摳。」但隨後刪掉該篇澄清文。

當天與王士豪同行的網紅友人也出面澄清,「王士豪當時沒有意識,那位路人女生就貼上去親他,女生也主動把手伸進去王士豪褲襠裡面,在這件事情裡,他也是受害者之一。」

王士豪經紀公司得知此事後發出聲明,強調「影片中影射對女性做出不雅之猥褻行為並非王士豪本人」,將要求公司藝人時時警惕,謹言慎行,不負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

☆《新頭殼》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騎)車☆
☆《新頭殼》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經紀公司得知不雅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於今天發表聲明,澄清影片中並非王士豪本人。   圖:中百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