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住在美國的男子Bob鮑伯某天晚上短暫外出,不慎在雪地裡摔傷造成頸部無法動彈,大聲求救只引來愛犬「Kelsey凱爾西」的注意,牠緊緊將自己依靠在主人身旁為牠保暖一整天,還不停呼叫才讓鮑勃得到救援!

黃金獵犬「凱爾西」救了主人「鮑勃」一命,陪他在雪地裡躺了20多小時才被鄰居發現救援(圖/翻攝自today.com)

住在密歇根州郊區一農舍的60多歲男子Bob鮑伯在某天晚上打算到屋外取木材生火,由於他心想拿到木材後就能馬上進屋,因此只穿了拖鞋與長袖襯衫。他完全沒注意到腳下的冰雪,一個不慎重重地摔落在地上,糟糕的是鮑伯發現自己的頸部已受傷完全無法動彈,但是天氣越來越冷,他只好大聲疾呼期盼鄰居幫助,但由於鄰居住在有一段距離之遠,而且當時已晚上10點多天冷也無人出門,因此沒有人發現受困的鮑伯。這時他的金毛獵犬凱爾西聽見主人的聲音,立刻衝出屋外將自己僅僅依偎在他身邊為他保暖。鮑伯與愛犬一直喊到隔天早上已筋疲力盡,但是凱爾西沒有放棄,不僅一直抓他的手臂提醒他不要睡著,而且越叫越淒厲,就在鮑伯失去意識時,鄰居終於發現他們!

鮑伯被救後,地上還有他留下來的痕跡,可見當時天氣有多冷(圖/翻攝自today.com)

醫師表示鮑勃在狗狗的幫助下很幸運地存活下來,否則一般人在那麼寒冷的天氣絕對會失溫而死亡(圖/翻攝自today.com)

多虧凱爾西的忠心守候與幫助,鄰居才得以通報將鮑勃送到醫院治療,幸好鮑勃只有頸部骨折與些許失溫很快就能康復,他也特別感謝愛犬的救援,直呼牠是自己的救命小英雄!不少網友看了凱爾西的故事都大讚:「真是忠心不離不棄,人類應該學習」、「毛孩兒!比什麼都顧家顧主人!」、「狗狗真的很棒,對牠們的付出不會白費」、「金金都是暖男」、「幸好主人沒事,狗狗太棒了!」。

幸好有凱爾西的堅持,鮑伯才得以救援(圖/翻攝自today.com)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