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近來風波不斷,之前遭周刊爆料她月收銳減50萬,於是她全力衝刺串燒店的副業,最近鮮少公開露面的熊熊,日前在社群網站曬出生活照,卻驚見一隻鹹豬手當眾抓她的豪乳,不禁讓網友嗨翻:「想當那隻手」。

上週六(10月31日)是萬聖節,熊熊在IG分享一系列與好友們開趴的狂歡照,只見王晴扮成「黑魔女」、姚蜜則是「血護士」,而她卻沒有特別變裝,只見她身穿軍綠色低胸連身裝,露出渾圓雪乳及深邃事業線,姚蜜玩到將一隻可怕的男人假手直接擺放在她胸口,網友們看了激動直呼:「想當那隻手!」

熊熊剛挺過一連串風波,之前不但正面反擊酸民,「言論自由不代表就可以不尊重跟霸凌別人」,她還悄悄剪短了頭髮,新髮型讓不少粉絲驚豔。對於懷孕、流產傳言,熊熊好友張立東日前也幫她解釋,「她很容易暴飲暴食,約的聚會比較多又不會拒絕,又容易水腫,可能她早上是兩倍熊,下午變回一倍熊,短時間瘦,又胖回來。」

熊熊上週六跟朋友在KTV開萬聖節的變裝趴,姚蜜(左)玩到將一隻可怕的男人假手直接擺放在熊熊胸口襲胸。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