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暗酸行政院長蘇貞昌「失智」,後來又強調,自己是提醒蘇揆對於美國豬肉進口的議題「不要裝傻」。對此,蘇貞昌今(2)日受訪時表示,他沒有時間和心情,去注意哪一個人講些什麼。

柯文哲近來不斷砲打中央有關美豬議題,日前更質疑中央的產地標示無法替民眾把關,「到底是笨還是壞?」,蘇貞昌回應「聽不懂」。柯文哲日前受訪時再加碼表示,「台北市有完整的失智照顧系統」。柯文哲以「失智照顧系統」作為回應,引發外界熱議,質疑他不該將疾病掛在嘴邊。隨後,柯文哲再次被問及是否「暗酸」蘇貞昌失智?他則說,「這就是這樣啦!通常問他A,他就答B,我的意思是『你們不要裝傻!』」 

蘇貞昌今天出席「109年度政府資料開放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我做行政院長,就是在蔡總統領導下,為福國利民來努力,現在全心全意在防疫、紓困、三倍券、振興以及食安和相關國家安全、地方治安等等的防護,實在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去注意到哪個人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