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本屆輸掉比賽打包回家,還能有那麼強存在感的隊伍,除了0-6的LCS第一種子TSM外,非常愛在推特打嘴砲的G2 Esports莫屬,昨夜隨著新科世界冠軍DAMWON Gaming誕生,G2推特再度發文「非常高興我們連三年贏下這個頭銜」,配圖的獎盃則是寫著「被世界冠軍擊敗」,自嘲自己是連續三年的「實質亞軍」。

G2是近年來的歐洲霸主,他們在S7世界大賽小組賽因被分到死亡之組,最終以3勝3負無緣晉級小組賽後,隔年大力補強了Wunder與Jankos,加上陣中資深選手「法王」Perkz成功發力,G2不僅突圍S8小組賽,還在八強賽意外打敗當年冠軍熱門RNG戰隊,隨後才在四強戰敗給當年冠軍Invictus Gaming。

來到2019年,G2更從宿敵Fnatic挖來Caps,其與Perkz組成歐陸最強雙人組,G2也在S9世界大賽以5勝1負成績、分組第二出線,他們在淘汰賽火力全開,以兩個3比1擊敗DWG、SKT等兩支LCK隊伍,最終才在總決賽以0比3被FunPlus Phoenix橫掃落敗。

而在今年的S10世界大賽,G2依舊是以LEC第一種子來到世界大賽舞台,同樣是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淘汰賽,他們再度得連續面對兩支LCK隊伍,雖然先以3比0橫掃Gen.G後,還是在四強戰以1比3不敵DWG,後者成功報了去年淘汰賽之仇,而G2也成就了連續三年世界賽輸給當年冠軍的紀錄,也成為了它們自家人自嘲連三年「實質亞軍」的玩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