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敢騷擾貓咪阿!貓皇不愧是貓皇,不管對手是大幾倍的生物,牠們的傲氣不會因此有一點點的退縮近日Instagram@goldenretrievergoose就PO出一則影片,充分的展現出貓貓與狗狗的排位順序!

耶!來抱一個嘛!(圖/Instagram@goldenretrievergoose)

貓:看我不一巴掌打爆你!(圖/Instagram@goldenretrievergoose)

貓:看你還敢不敢動我!(圖/Instagram@goldenretrievergoose)

可以看到原先貓咪悠閒地站在鏡頭前,後面的狗狗心血來潮,手一伸想把貓貓攬進懷中,強行要給牠一個大親親。貓皇力量不敵狗狗、隨之倒地,但氣焰不減、隨即回頭憤怒的咬了一口伸過來的「鹹狗手」,並立刻跳了起來,連續給狗狗兩個大巴掌!小狗子嚇了一跳,趕緊搖著頭往後退,貓咪滿意地看著牠又示威性的擺了一下手掌:「下次小心一點阿~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se The Golden Retriever(@goldenretrievergoo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狗狗霸氣反被巴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眾多網友回覆到:「讓你嚐嚐老子的貓拳!」、「狗狗好可憐好好笑~」、「貓皇在此,誰敢放肆!」、「狗狗下次注意點啊!」、「這互動太可愛了!」。(編輯:李惠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oose The Golden Retriever (@goldenretrievergo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