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是容易吸引貓的體質?日本一名推主@Yoshimi08分享一張萌翻所有人的照片,是一隻長相圓潤的橘貓饋在自家的玄關呼呼大睡,其實牠是流浪貓竟擅自闖入民宅還當作自己家那樣自在,這段奇緣彷彿在向網友說:「這隻流浪貓可愛嗎?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立刻羨煞所有貓奴!

一隻浪貓來到推主家,還睡得很香甜zzz(圖/Twitter@Yoshimi08)

這麼可愛的貓哪裡找?不養嗎?(圖/Twitter@Yoshimi08)

這隻自來貓浪橘先是在別人家玄關睡得很熟,睡飽後躺在柔軟地毯,發現有奇怪的目光在注視自己、便抬頭望向推主的表情好像在說:「你是這個房子的主人嗎?」這篇可愛訪客的貼文短短幾天時間、迅速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少人被萌翻表示:「貓貓自動送上門不養嗎?」、「等什麼趕快收編」、「這麼肥的貓不說還以為是家貓XD」、「本喵覺得這裡不錯睡」、「咦!看我這麼可愛不養嗎?」。

推主@muroimasane:這隻貓每天準時出現找我填飽肚子(圖/Twitter@muroimasane)

浪貓登門拜訪的事釣出不少遇過的推友曬照回應:「這隻虎斑貓每天來找我討飯」、「我家則是遇到貓咪攜家帶眷來填飽肚子呢!」其實推主家裡已經養了兩隻貓,希望這隻肥美的橘貓能順利被收編,不用在外流浪了!

推主@dress_77:每天早上攜家帶眷來家門討飯(圖/Twitter@dress_77)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