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狗狗洗澡真是天下最難的事之一!英國有一名飼主在Youtube@Life with Malamutes分享了自家二哈的「哄澡」影片,全家大小輪番上陣,好不容易把牠抱進去,不料下一秒又逃得更遠

躺在床上就像一隻泰迪熊!(圖/Facebook@Life with Malamutes)

是寶寶的最佳夥伴!(圖/Facebook@Life with Malamutes)

飼主家是一個大家庭,家裡有兩隻哈士奇和一隻貓咪,女主人後來生了一個寶寶,我們的主角二哈Phil就晉升成為寶寶的最佳玩伴牠溫柔又呆萌,像隻泰迪熊般綿綿軟軟,但好脾氣的牠面對洗澡這樣的關卡,就無法保持一貫的淡定了。

嘗試將Phil抱進浴缸。(圖/Youtube@Life with Malamutes)

Phil不從,對著牆壁生悶氣!(圖/Youtube@Life with Malamutes)

終於進去了!!(圖/Youtube@Life with Malamutes)

欸~又跳出來了!(圖/Youtube@Life with Malamutes)

可以看到只要一想抱牠進浴缸,Phil就會「嗚~嗚~嗚~」的抗議,女主人不忍心,立馬繳械投降,改以軟拿出Phil最喜歡的花生醬引誘,牠舔了幾口,看到花生醬靠浴缸越來越近後也聰明的不在前進。來來回回,主人們換了好幾個招式不停誘拐,後來更是連寶寶、貓咪都前來圍觀牠「拒澡」的模樣!最後終於成功將牠抱進了浴缸,正當眾人開心之際,下一秒Phil竟是逃得更遠!讓人又氣又好笑,現在就來看看Phil的「拒澡」影片吧!

Phil的反應真實又有趣,看到牠的模樣彷彿看到家中的狗寶,果然影片一PO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迴響:「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牠嗚嗚叫得讓人好心疼」、「洗澡明明很舒服的」、「大狗狗加寶寶好可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