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去年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為力挺各自支持的球隊對賭200份雞排,最後由鄭支持的桃猿隊贏得總冠軍,蔡當時允諾會在今年開幕賽發放雞排,卻因疫情影響,這200份雞排債一欠就是一年。今年總冠軍賽將在台中舉行,鄭文燦今(30)日受訪表示,蔡其昌有邀請他一起到台中看球賽、發雞排,而且蔡還特別加碼,將發送300份雞排回饋球迷。 

鄭文燦今天被問到一年前與蔡其昌的雞排賭約,他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樂天桃猿隊沒有打進總冠軍賽,所以蔡其昌副院長確實欠了200份雞排欠了1年,今年總冠軍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蔡有特別邀請他南下台中參加總冠軍賽開幕。

鄭文燦說,蔡其昌允諾原本答應的200份雞排將加碼變成300份來回饋給球迷,今年雖然樂天桃猿隊首度接手球隊沒有打進總冠軍賽,但是基於支持職棒的原則,自己還是會去台中,和蔡一起看球、發雞排,希望能夠讓職棒愈來愈好。

鄭文燦說周日他會到台中和蔡其昌一起看球賽、發雞排,用行動支持職棒。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