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大娛樂龍頭之一SM娛樂,旗下有許多當紅團體,從一代團到四代團都有其一席之地。但最近SM娛樂似乎不太平靜,除旗下幾位藝人接連傳負面消息,連新推的女團「aespa」都讓網友不買帳。昨(29)日新女團4位成員全都公開,卻讓網友狠酸顏值:「SM花田的花是被踩爛了嗎?」。

SM娛樂推出的團體幾乎百發百中,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都是帶領KPOP熱潮的重要角色。不只是唱歌跳舞的實力培訓,SM娛樂旗下藝人都有一項共通點就是「超高顏值」,也讓粉絲常戲稱其為「SM的花田」、「秀滿(SM娛樂創辦人)喜歡的臉蛋」。

將在11月出道的新女團「aespa」4位成員照片於昨日全部公開,分別是Winter、Karina、中國籍成員寧寧、日本籍成員Giselle,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其中3人長得一模一樣啊」、「沒有SM長相的感覺」、「鼻子都一樣」,甚至有人超毒舌:「花田的花是被踩爛了嗎」、「這團都超普通」、「SM根本放棄治療了吧」。

而引起爭議的不僅僅是長相,4位成員中就有3位在當練習生時就有負面消息,像是Karina就是傳出批評前輩長相的柳智敏;中國籍成員寧寧也曾被爆出私聯中國粉絲、洩漏SM企劃等;而日本籍成員Giselle則是被爆未成年時期吸菸喝酒,在家鄉是有名的太妹,之前的照片也都在網路上流傳。

繼Irene、燦烈的負面消息後,新女團都還沒出道便有如此大的爭議,也讓網友搖頭:「SM到底在幹嘛,整團一堆爭議」、「SM那麼缺人嗎」、「果然SM要完蛋了啊...」

有網友認為這4位成員的長相都和過去SM娛樂藝人的感覺差很多。   圖:截圖自YouTube ae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