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夯團SEVENTEEN出道5年,除能歌善舞有製作能力外,也因為沒有偶像包袱的親和力,深受觀眾喜愛。其中成員夫勝寬來自濟州島,近日有韓國網友分享自己去旅遊時偶遇他的爸爸,還被勝寬爸爸的暖心舉動所解救,引起韓網討論。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獨自一人當背包客去濟州島旅行,在某條鄉間小路散步時,一不小心就走的太遠有點迷路,當時正好太陽快下山了,他感到害怕正想迅速往回走,就有一台大車緩緩靠近他,車裡坐著的大叔跟他說:「上車吧,我載你回市區」,但這令該名網友感到更不安,因此馬上拒絕好意,這時該名大叔才表明身分,表示自己是SEVENTEEN夫勝寬的爸爸,因為要天黑了很危險才想順路載他,超暖心舉動令網友感動不已。

除此之外,該名網友也分享上車後,勝寬爸爸非常親切的和他聊天,希望他能在這個即使用功讀書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的年代,藉著這次的旅遊獲得新的經驗、安慰,把他當自己的孩子一樣和他對話。而該網友也發現,勝寬爸爸車上就放著與兒子的合照,還跟他炫耀手機桌布也是與兒子的相片,看來是非常以身為人氣偶像的兒子為榮。

這個奇遇在網路上公開後,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表示「勝寬能這麼善良,原來都是因為爸爸啊」、「好想嫁到勝寬家」、「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這些文字帶來溫暖呢」,引起熱議。

SEVENTEEN日前推出特別專輯《Semicolon》,銷量已賣破百萬,這也是他們繼上一張專輯《Heng:garæ》後,二度成為百萬男團,人氣非常火爆。

 

勝寬爸爸車上放著和兒子的合照,十分可愛。   圖:翻攝自臉書시간 훅가는 페이지

網友發文。   圖:翻攝自臉書시간 훅가는 페이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