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金汎有著花美男一般的外貌受到觀眾喜愛,他在退伍後,接下新劇《九尾狐傳》和李棟旭搭檔演出,一開播也是話題不斷。而他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好友李敏鎬送上應援餐車的認證照,也讓暌違11年再度看到《花漾男子》中「韓版F4」另類合體的網友激動不已,直呼:「好懷念啊!」

金汎日前在IG曬出李敏鎬送到《九尾狐傳》片場的應援餐車,他不只開心和餐車合照,還將貼紙貼在臉上自拍,並在內文寫下:「無法用哥哥、老朋友、老同事任何一個單字表達感謝的一台應援車,謝謝。」而李敏鎬則在應援布條上寫下「請演員和工作人員們美味地享用,加油,我們小汎就拜託大家了。」,兩人之間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李敏鎬還十分有才氣的幫好友新劇宣傳:「狐狸李朗(金汎新劇角色)要報這個恩喔!演員李敏鎬敬上」,而金汎也不忘在貼文寫下:「這是李袞(李敏鎬曾飾演過的角色)送給李朗的~」可愛互動讓粉絲看得十分開心。事實上,自11年前合作《花漾男子》後,兩人變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近期還被發現先後在相似背景餐廳拍下各自的獨照上傳IG,讓不少粉絲戲稱,是在「談戀愛偷放閃?」

《花漾男子》是韓國2009翻拍日本人氣漫畫「流星花園」,其中金汎飾演F4中西門的角色,脆弱貴公子的形象被他表現的淋漓盡致,非常受到歡迎。而李敏鎬能有現在的亞洲男神地位,更是靠此劇奠定人氣基礎。兩人11年以來不變的友情也讓許多網友感嘆:「好久不見的F4」、「沒想到《花漾男子》11年了」。

 

 

 

 

兩人曾相隔一天上傳在同間餐廳吃飯的照片,讓網友笑稱:「是在談戀愛偷放閃嗎?」   圖:翻攝自李敏鎬、金汎IG

2009年韓版《流星花園》風靡亞洲,在台灣也掀起熱潮。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