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人氣成員燦烈,昨(29)日被爆出劈腿醜聞,震驚海內外粉絲。沒想到今(30)日又有一名自稱是燦烈友人的爆料者,在個人Instagram上實名發文,表示關於他的醜聞內容全都是真的,甚至在事發後還接到燦烈的電話,要求他「不要發言」,引發韓網再一次熱議。

昨日凌晨有位自稱是燦烈前女友的人發文爆料,直指他在兩人交往期間,劈腿至少10次以上,且對象包括女偶像、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而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對此事回應表示:「針對該網路爆料貼文沒有要發表相關官方聲明」,引發軒然大波。

而今日凌晨,又再度出現自稱是燦烈友人的爆料者發文表示,兩人因為EXO成員伯賢介紹認識,剛開始還以為燦烈是個很不錯的人,後來卻因他的言行舉止,覺得不需要深交。他指出,現在這種處境完全是燦烈自作孽,「我曾經告訴你要謹言慎行,你卻說即使這樣自己的粉絲還是很多,這根本就是欺騙」、「對喜歡你、為你加油的人來說,你都沒能遵守最基本的禮儀。」

該名爆料者更狠批燦烈沒有音樂才華,「周圍真正的音樂人一提到你就會嘲笑你」,且表示那位前女友的爆料都是事實,發文中還暗指事情爆發後,燦烈有打電話給自己要求「不要發言」,要幫他保密。

因為該名爆料者是在個人的帳號上實名發文,讓許多網友認為可信度很高,但引起話題後,目前該帳號已遭刪除,且被無辜捲入其中的伯賢也發文表示:「所以我的熟人到底是誰?」直接否認,讓整件事情更霧裡看花。已經有韓國粉絲開始要求燦烈退出EXO,而他本人則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該名爆料者發文。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