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人氣成員燦烈被自稱是前女友的人發文爆料,直指他在兩人交往期間,劈腿至少10次以上,且對相包括女偶像、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粉絲崩潰不願相信,想等經紀公司出面說明,就在稍早SM娛樂終於打破沉默,給出了驚人的聲明內容,讓粉絲超傻眼。SM娛樂回應表示:「針對該網路爆料貼文沒有要發表相關官方聲明」。

據韓媒報導,SM娛樂針對這個事件,回應表示:「針對該網路爆料貼文沒有要發表相關官方聲明」,超級簡短且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應,讓粉絲超級生氣,認為公司根本沒有盡到保護藝人的責任。相比日前新女團成員柳智敏的謠言,SM娛樂大動作幫澄清還提告,更讓粉絲痛批:「EXO幫公司賺了多少錢就這樣拋棄了」、「都損害藝人名譽了,竟然給出這種聲明」。

這個讓人有些吃驚的回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狂酸:「這種聲明基本上就是承認了吧」、「是有多生氣連救都不想救自己的藝人」、「公司不想證實他到處約炮,也沒辦法否認他到處約炮。介於有和沒有之間!」。但也有網友認為,SM娛樂這樣的聲明其實很聰明:「不說死粉絲就會繼續信,也不會惹怒爆料者」、「SM很聰明阿,讓粉絲洗比聲明有用多了」。

然而整件事最衰的應該屬精品品牌PRADA了,接連出事的Red Velvet隊長Irene和EXO燦烈,剛好就是不久前剛被選中的代言人,也讓網友佩服:「真的很會選人」、「PRADA才要去安太歲吧」、「看到這個聲明,PRADA公關會不會傻眼」。

接連出事的SM娛樂所屬藝人燦烈、Irene日前剛一起接下品牌代言人,也讓網友直呼該品牌「太衰」。   圖:翻攝自燦烈、Ire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