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昨(28)日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指出,到新北市某運動中心健身後,買了運動中心設置的高蛋白機中的飲品,喝了以後卻發現飲料內有滿滿活。對此,樹林運動中心表示,已緊急封鎖該販賣機,並將在今(29)日晚間協助發文民眾向廠商求償。

有網友發文表示,昨日在健身完後在運動中心的高蛋白機購買奶茶口味的高蛋白飲,喝了3口卻發現有不明條狀物,將蛋白飲倒出後裡面竟是一條條「高蛋白」活蛆,他向健身房人員反應,對方買了一杯同樣也是充滿蛆。

新北市體育處指出,已經要求該高蛋白機停賣,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副理李君惠也回應,昨日已封鎖販賣機,並和廠商解約,後續會協助發文民眾向廠商求償。

民眾貼文也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回應「有夠噁」、「快吐了」,有人則認為應保留證據向廠商求償,並提醒發文者留下與廠商談話錄音,確保自身權益。而貼文底下也由疑似高蛋白飲廠商匿名留言,向發文者道歉。

有疑似高蛋白飲廠商在貼文中向發文民眾道歉。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