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人氣成員朴燦烈因高挑身材、帥氣臉蛋,且出道8年來鮮少有負面新聞,讓他深受粉絲歡迎。沒想到今(29)日卻被爆出劈腿醜聞,不僅引起迅速登上韓網熱搜,更是讓海內外粉絲全崩潰,更有不少人直呼一定是假的:「在SM娛樂發聲明前我都不相信」。

今日凌晨在韓網論壇出現了以「您好,我是EXO成員燦烈的前女友」為題的文章,文中爆料者以長文痛訴在和燦烈交往的3年間,對方劈腿次數超過10次以上,且對象不乏女團成員、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始終被瞞在鼓裡的她,一直到親眼所見所聞後才驚醒「原來身邊的人都知道你髒,只有我和你的粉絲不知道」。

而爆料文章一出,立刻在韓網引起軒然大波,跟燦烈相關的關鍵字佔據熱搜榜前幾名,有不少網友認為,因為爆料者提供的照片,和之前燦烈親姐姐曾經公開的照片吻合,能證明的確就是在燦烈家中拍攝的,且爆料者還說自己留有和燦烈通話的錄音紀錄,讓可信度大幅提升。

但大批死忠粉絲十分崩潰,不想輕易相信自己喜愛的偶像是這樣的渣男,紛紛表示:「在本人出來承認之間我是不會相信的」、「等SM出來發聲明」、「朴燦烈是寶寶啊,怎麼可能做這種事」。而也有不少粉絲當起偵探,努力想找出證明偶像清白的證據:「照片一看就是P圖啊」、「照片太假了吧」、「散了散了,一看就知道是假爆料」。

但目前粉絲尚未找到照片為假的實際證據,雖然該則貼文已遭刪除,但SM娛樂至今沒有出面回應,也讓這件事眾說紛紜,引發熱議。

大批粉絲並不相信這次爆料,認為照片是合成的。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