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人氣成員朴燦烈爆出劈腿醜聞,有位自稱是前女友的爆料者發長文揭露,在兩人交往的3年期間男方被她發現至少劈腿10次。而她因為怕影響到燦烈的偶像事業,3年來家人朋友都隱瞞,甚至EXO成員也不清楚兩人的事,沒想到最後卻慘遭背叛,讓網友心疼:「完美受害者,是真愛。」

今日凌晨在韓網論壇出現了以「您好,我是EXO成員燦烈的前女友」為題的文章,文中爆料者以長文痛訴在和燦烈交往的3年間,對方劈腿次數超過10次以上,且對象不乏女團成員、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始終被瞞在鼓裡的她,一直到親眼所見所聞後才驚醒「原來身邊的人都知道你髒,只有我和你的粉絲不知道」。

然而因為燦烈和她說過,自己對音樂事業非常重視,「要是因為女人的問題,導致音樂事業受到影響的話,那我就會去死」,所以女方3年來始終躲躲藏藏,「和你拍的照片也一直藏著,深怕交往的事傳出去,」卻換來深愛的人劈腿的消息。

爆料者提到,在分手兩天後,燦烈還想挽回這段感情,在通電話時她終於坦承自己知道一切,說出聽到的所有骯髒事,一開始燦烈還假裝不知道,在聽到她確實叫出那些「和他吃過也睡過」的名字後,才回說:「她怎麼了嗎?」而這段對話全都有錄音。更在文章的最後表示,還有更多說出來會毀掉他的事,但看在兩人情份上就不說了,「只是希望全世界知道你是怎樣的狗崽子,不要再來連絡我。」

除了粉絲崩潰,大票網友也瘋狂討論,就有人跳出來分析,認為偶像私下談戀愛其實粉絲都會知道並幫忙隱瞞,但這次燦烈的新聞卻是連粉絲都十分驚訝,若爆料屬實,就代表女方是真的為了愛甘願犧牲:「這個姐姐是完美受害人了,真的藏得好好,好為朴燦烈著想。」

爆料者自稱是燦烈前女友,還貼出照片證明。   圖:翻攝自P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