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EXO成軍8年,期間曾歷經風風雨雨,才走到今天的地位。沒想到今(29)日凌晨,成員燦烈竟被自稱是前女友的爆料者踢爆,在交往期間劈腿超過10次,她更在文章中指明,燦烈有一名「討厭的成員」,且會在背後罵那位成員,引爆韓網熱議,許多粉絲也開始猜測該名成員的身分。

今日凌晨在韓網論壇出現了以「您好,我是EXO成員燦烈的前女友」為題的文章,文中爆料者以長文痛訴在和燦烈交往的3年間,對方劈腿次數超過10次以上,且對象不乏女團成員、直播主、YouTuber、舞者和空姐。始終被瞞在鼓裡的她,一直到親眼所見所聞後才驚醒「原來身邊的人都知道你髒,只有我和你的粉絲不知道」。

而深愛著燦烈的她,也為了對方的偶像事業躲藏3年,連EXO團員都不知道這件事。她在文中驚爆,燦烈在團中有個「討厭的成員」,因為不知道兩人的關係,所以曾當著燦烈的面對女方表示好感,沒想到燦烈當下卻什麼也沒說,只敢在背後和女友抱怨,讓她狠批:「我很想知道,當你討厭的成員不知道我們在交往,而對我表現出興趣時,你怎麼一句話都不敢說,只敢在背後罵人?」

這則貼文除了讓燦烈形象跌落谷底,也有不少粉絲開始討論,文中所指討厭的對象到底是誰,就有粉絲挖出過去他曾在直播抱怨隊友Kai跳舞走位擋住自己,且露出十分不滿的表情,讓大家認為非常有可能是Kai。但EXO團體在上節目時,經常「強調」隊內好感情和團魂,且每位成員入伍時幾乎都全員到齊歡送,也讓網友大呼:「真的什麼都不能相信」、「到底什麼才是真的」、「韓國偶像的人設真的看看就好」。

目前SM娛樂尚未出面回應,燦烈本人也無消無息,該則爆料文章則已經刪除。

燦烈被自稱是前女友的爆料者痛批交往3年間劈腿超過10次,甚至在討厭的成員面前都不敢承認兩人關係。   圖:翻攝自燦烈IG

就有粉絲猜測燦烈討厭的成員,有可能是隊內主舞Kai(本名金鐘仁),因為他曾在直播上抱怨出道初期自己在舞台上會被Kai擋住。   圖:截圖自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