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前因台劇《流星花園》而出道的男子偶像團體F4,由朱孝天、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組成,成軍近20年的他們,各自在演藝事業上都有不同的一片天,自7年前他們在江蘇衛視春晚合體後,4人就未再公開合體,如今江蘇衛視今(28)天宣布,F4將在10月30日《一千零一夜》晚會合體獻唱,讓粉絲全嗨翻。

江蘇衛視今天在微博宣布,F4將在10月30日晚間8點,在節目《一千零一夜》中合體,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4人也特別錄製影片,向粉絲預告這個驚喜。4人難得同框,幾乎沒變,一樣超凍齡,尤其仔仔周渝民,被網友猛誇「怎麼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還是當年那個川著白襯衫逆光走來的少年」,合體消息一出,也讓粉絲開心直呼:「天啊!這才是時代的眼淚吧」、「我的青春回來了」。

事實上,去年言承旭與朱孝天就曾合體上中國綜藝《王牌對王牌》,兩人還重現經典歌曲《流星雨》,2人難得合體,自然被問到眾人最在意的問題:「F4內部是不是不和」?

對此,朱孝天表示:「我們沒有和,也沒有不和。」只是大家對於他們有點誤解,以為在一起工作的他們,感情一定很好,「但事實上我們4人生活沒有太多交集,因為每人的狀態與習慣都不太一樣,講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江蘇衛視今天公布10月30日晚間8點,在節目《一千零一夜》中合體。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