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7年的42歲藝人浩子(謝炘昊)今年和亂彈阿翔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事業可說是再登顛峰,但從出道以來就以平頭為招牌造型的他,最近新曝光的造型嚇壞一票網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發生什麼事」、「哪裡怪怪的」?

浩子今(28)天在IG上傳近照和粉絲互動,只見他頭低低的和餐點合照,看似一切都很正常,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哪裡怪怪的」?提出疑問後,不少網友發現他頭頂上的新造型,只見他的頭髮長出好長一大截,不再是過去的平頭樣,就連瀏海都長出來,長到可以旁分,讓網友驚呼:「人對,頭髮不對」、「你誰啊」、「這髮片不搭」、「這是跑去植髮了嗎」。

其實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浩子手上的工作也少了很多,他在公視與乱彈阿翔的節目已錄完,民視與阿翔搭擋的《綜藝新時代》正在播出,先前他也預告之後有新動向,賣起關子不透露。

對於敲響金鐘,浩子也感謝綜藝恩師胡瓜,「瓜哥一直是我在綜藝這一塊的老師,本來都還在摸索,真的是他教會我綜藝的。」他也感謝乱彈阿翔、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願意讓他們打破框架,以及節目製作人張玉川的大膽嘗試,才能有機會一起搭檔主持。

浩子出道17年都是以平頭造型為他主要的招牌形象。   圖:翻攝Instagram

但他今天在IG發文,眼尖網友發現人是他,但哪裡怪怪的,原來是他居然不再是平頭,而有瀏海了。   圖:翻攝Instagram

不少網友驚呼,這是假的、這髮片不錯,不少網友覺得不習慣,還是平頭好看。   圖:翻攝Instagram